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村支书为低收入农户送上暖心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德璨 黄勤丹)2月16日,寒冷的早晨,一个身影扛着几袋大米和豆腐,敲开了村民王君义的家门。原来,这是巨屿镇项坑边村党总支书记夏念逊,自掏腰包为村里的低保户和五保户送暖心抗疫物资。

  夏念逊说:“对村民来说,只有吃饱穿暖才能安心呆在家里抗击疫情。像王君义、叶永旺、夏盛腾这几户人家没有亲戚朋友,没有收入,也没什么劳动能力,而且住在村子的最边缘,很容易被人遗忘。我作为村书记,不能忘记任何一个村民,守好每一个小家,才能守住项坑边村这个大家。”

  守好每一个小家,才能守住大家。在这疫情笼罩下的寒冬,像夏念逊这样心系百姓、时时为低收入农户着想与服务的村干部不胜枚举,他们走遍大街小巷进行巡逻和宣传……他们忙碌的脚步似乎永远不会停下。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