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公积金窗口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公积金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积金窗口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开展“三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助企服务水平,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公积金力量。

  近日,公积金窗口相关负责人赴温州海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文成珑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文成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服务调研并宣传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支持企业的相关政策。仔细了解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听取了企业在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和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通过浙江省“三服务”平台向有关部门反馈相关问题。并现场宣传解读了防疫期间住房公积金助企复工复产政策,结合企业现状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宣传介绍降比、缓缴等措施。同时,还减轻企业负担,为温州海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前兑付解除未到期的公积金贷款保证金265万元,用于支持企业复产复工。

  接下来,公积金窗口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与助企复工复产工作,加强对受疫情影响单位和职工的服务保障,以精准高效的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