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退休不褪色 银铃献爱心 珊溪镇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捐款支援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韵诗)“我要捐点钱为防控疫情尽点微薄之力。”在听到号召党员自愿捐款的消息后,珊溪镇退休老干部王志光立刻找到离退休支部书记王玉明,积极捐款15800元。今年74岁、党龄已有52年的王志光,精神仍然矍铄,当提起捐款初衷时,他说:“已不是当年的年轻小伙,遗憾不能冲在抗疫最前头,但我可以在能力范围内捐一些钱,出一份力。”这也是所有自愿捐款的离退休干部们心里所想的。

  支部跑腿 红色代收汇聚爱心

  珊溪镇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们捐款,为解决捐款热情和年老腿脚不便之间的矛盾,在这个尽量减少出门的特殊时期,党支部推出“红色代跑”行动,通过电话、微信等提前询问并汇总捐款意愿,再由支部书记上门统一“代收”,通过红色代跑汇聚红色爱心,“大家捐款热情高涨,”已经连续跑了8天代收捐款的支部书记王玉明说,“在这个时候,我们都觉得能出一份力是一份!”截至目前,共83名离退休干部踊跃捐款,达到党员捐款人数100%、离退休干部捐款人数100%“两个100%”,总计捐款金额36700元。

  党员带头 红色接力传递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珊溪镇离退休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呼吁老同志们戴好口罩、安心居家,不给组织添乱,同时组织建立夕阳捉谣团,在微信群、朋友圈紧盯不实谣言并转发官方消息辟谣,上演了一场场“捉谣记”。在本次捐款活动中,他们也用实际行动诠释“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担当,带动所有老干部们投身抗疫、投身捐款,贡献力量。

  疫情当前,责无旁贷。下一步,珊溪镇离退休党员干部将以更坚定的信念和更积极的行动投入助力各重点、中心工作当中去,不断弘扬大爱无私、心系人民的崇高品德和奉献精神。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