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送餐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爱明)2月20日晚上,珊溪镇坦歧村党支部书记夏小华的家中一阵飘香,她和家人正在为李井卡口值班人员准备爱心夜宵。夏小华一边忙碌着一边感慨:“在疫情防控卡口值班的工作人员没有办法在饭点吃上一口热饭,作为一名党员,应尽一份绵薄之力,给这些值守人员送上热乎可口的饭菜,补充能量,共同抗击疫情。”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以来,珊溪镇李井卡点作为入城口的第一道防线,人流量大,车辆来往多,防疫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这里集中了镇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兵、村干部、党员等力量,他们24小时轮班坚守,开展车辆监测、登记、消毒和人员体温的测量等工作,筑牢了抗击疫情“防火墙”。当值守人员喝完一碗热气腾腾的汤羹,夜晚的寒冷立马被驱散了。“感受到了温暖,”他们说:“继续站岗也不会冷了,谢谢村书记送来的温暖。”

  疫情面前显初心,众志成城抗疫情。这些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一碗热乎的汤羹温暖着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一定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