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退役不褪色!珊溪镇退役女兵走上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营)天空飘起了小雨,林乐艳来不及撑伞,忙着登记人员信息,不一会儿全身上下都打湿了。这几天,文泰线仰山卡点值守队伍里加入了一名新成员,一头精神的短发,身穿党员志愿者红马甲,神采奕奕地站在卡口,她就是塘山村退役女军人林乐艳。

  “听说疫情防控期间,社区需要志愿者,所以就来到仰山社区参加抗‘疫’,虽然已经褪去军装,但只要组织有召唤、群众有需要,我就会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完成军人的职责。”

  在了解到仰山社区卡点需要力量支援时,林乐艳二话不说,穿上红马甲冲锋在前,和身边的男子汉没有两样。“你好,麻烦稍等一下,我测量一下体温。”林乐艳手持体温测量仪,在卡口为出入的居民测量体温。“这样的女孩子不多见,我们都有些意外。她做志愿者,几乎是全身心投入,没有过多考虑危险,总是冲在前当先锋。”仰山社区的村干部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这些天,像林乐艳一样的年轻人在珊溪还有很多,他们有勇气更有担当,成为防控‘疫情’一线的中坚力量。”珊溪镇人武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我是一个兵,“战疫”为人民。对林乐艳来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更是一块“试金石”,它在关键时刻,让退役的林乐艳重新走上“前线”,成为勇敢的抗“疫”战士,用坚守诠释了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