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消防中队:战“疫”路上的多面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姜莲)疫情防控工作中,珊溪镇消防中队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时间到,消杀去!”上午9点,珊溪镇消防中队队长邱建平穿好防护服、戴上护目镜,背上30多斤重的喷洒器来到各个集中隔离点开展喷洒消毒工作,所有隔离点全部消毒一遍大约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

  


  “邱队,这里有需要入住隔离点人员,麻烦你来接送一下。”“建平,富强卡口需要力量支援,请马上安排队员进入卡点。”......消杀工作刚刚完成,邱建平马上就要投入到其他应急工作中去。

  


  疫情发生后,邱建平自愿请战一线,将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留给妻子一人照顾。

  和邱建平一样,消防中队的每一位队员,都在第一时间到岗到位,从查封镇区交通要道到关闭经营性店面再到关键卡口的值守,“24小时待命”就是他们工作的真实写照。他们有的拿着喇叭或移动音箱入户宣传防疫知识,有的在公共场所喷洒消毒药水,有的在劝返点排查登记,有的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服务……人人都是战“疫”路上的多面手。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