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侨呼我应”,驻温隔离点贴心服务“架心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红太阳驻温隔离点在做好安全防疫的“守门人”的同时,积极探索服务新方式,做好助侨抗疫的“暖心人”、“知心人”、“有心人”。

  提升服务缓压力,做助侨抗疫的“暖心人”

  为了进一步关怀驻点归国华侨,让大家得到充分的关爱和鼓励,通过驻点干部多方联系,最终得到温州文成商会的关注,并为点上170余位侨胞送上水果、牛奶等物品,让侨胞心里暖暖的。

  坚定信心赢战役,做助侨抗疫“知心人”

  为满足留观侨胞的精神文化需求,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驻点干部向在温的好友们发出号召,募集书籍,为留观人员送去杂志报刊、科普读物、艺术文学等多种类图书,极大丰富了留观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赤心灼灼系乡人,做助侨抗疫的“有心人”

  疫情肆虐欧洲,如何有效分享防护经验和知识?如何引导海外华侨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红太阳防控小组成员迅速行动,联合在意华侨,分别用意大利语、文成话和普通话录制了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宣传视频。通过海内外侨胞的分享与传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做好集中观察贴心服务,不仅是为了让回乡侨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更能让在外侨胞安心生活,没有后顾之忧。这是驻点干部的职责,更是一种守望相助的力量。”驻点负责人夏文科说。

N 编辑:陈叶静责任编辑:陈叶静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