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一件红马夹 一张倡议书”

双桂乡微网格员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丽钗)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社会经济开始有序发展,这离不开全国千千万万“逆行者”的辛苦付出。在这些“逆行者”人群中,有一个群体穿着红马甲,分发倡议书,穿梭在村与村、街与街之间,用脚步丈量责任,以坚守担当使命,他们就是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农村妇女等组成的微网格员。

  双桂乡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对网格进行再细分,按自然村、旧生产队设立微网格,以网格化管理方式和最坚决的实际行动,广泛开展“地毯式”排查,挨家挨户积极宣传劝导,用脚步织就安全网,严守着一个个微网格的安全阵地。

  从疫情初期,返文人员排查掌控,疫情防控宣传到户,封闭管理卡口值班,到现阶段侨情滚动排查、森林防火宣传、文明祭祀宣传、防汛防台安全隐患排查、房屋安全排查……这其中都离不开微网格员积极帮助、坚守岗位、各司其职,那穿着红马甲忙碌的背影成为村里最靓丽的风景。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