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莹)为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3月25日,南田镇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就南田镇脱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全镇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以更坚定的决心、更过硬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集中精力、统筹兼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脱贫攻坚不断档,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放松、不掉队,凝心聚力、一鼓作气。一是全面巩固脱贫成效,紧盯剩余贫困人口,严格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做到分步推进、分类施策。二是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各村(居)为主战区、以未脱贫户为主攻点,全体干部下沉一线、深入群众,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做到有计划、有举措、有成效,稳步提高脱贫质量和成效。三是坚持狠抓目标落实,通过遍访、走访了解贫困户所急、所盼、所需,针对贫困户收入达标不稳定、信息数据不准确、帮扶措施不精准等问题进行逐个整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