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三举措扎实推进“七人普”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丽钗)自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双桂乡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七人普”相关筹备工作。

  为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第一时间成立由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统计、卫健领导为副组长的人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多个工作组,为“七人普”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开展专题学习。利用周一夜学,组织全乡干部进行专题学习,认真解读《文成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通知》(文政发〔2020〕2号)精神,让干部早了解、早掌握普查的总体要求、内容及时间等,提前备战。营造普查氛围。充分利用村党员会、应急广播、微信群等平台宣传“七人普”工作,营造浓厚的人普工作氛围,确保人普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配合的人普新氛围。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