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上门“零次跑”助力公路建设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永增)为加快文成交通网建设,助推公路建设有序复工,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主动出击,切实解决各公路建设单位复工难题,实现公路建设复工计量服务“零次跑”。目前已上门开展公路建设计量服务2次,校准计量器具2台。

  该局对全县公路建设相关企业进行全面调研,主动联系企业了解复工困难,“手把手”指导公路建设公司运用“浙里检”即可网上申请计量检定校准,实现机构查询、委托下单、物流送样、报告下载等全流程在线办理,并提前预约计量服务时间,对接时间开展上门“反向跑”提供计量现场检定校准,现已校准大型混凝土搅拌站2台。

  同时主动了解偏远工程建设计量检定困难,选取专业技术人员前往企业所在地进行计量服务,省去企业来回跑的麻烦。如中天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横坑公路段,存在距离县城偏远,车程将近两个小时的困难,主动到企业提供混凝土搅拌站进行校准,加快企业建设复工。

  在此基础上,精准服务,落实枢纽工程有效复工。针对景文六标隧道四组公路段,是文成高速公路未来的枢纽工程,提前获取该标段的新建搅拌站必须由计量所检定校准并发放校准证书方可投入施工生产的现状,对接企业打通政企服务通道,现场为企业解决技术问题,目前已完成该搅拌站的校准并发放证书,切实加速公路段有效复工“冲刺跑”。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