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以拆促美,桂山乡全力推进美丽田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为全面整治田园环境,提升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观化水平,促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桂山乡出台田园整治集中攻坚月行动方案,综合利用“清、理、拆、改、建”等综合措施,全力推进田园洁化、序化、美化,彻底改变田园“脏乱差”现象。

  4月7日下午,桂山乡组织民兵干部共18人集中三垟村田园范围开展田园整治工作。拆除现场,大家相互协助,田间的棚屋农舍被有序拆除,三垟村田园杂物乱堆放、建筑乱搭盖情况得到了有效整改,田园陈年垃圾得到了有效清除。截至目前,共整治田园面积300亩,清运田园陈年垃圾、农业生产垃圾5吨,全面拆除废旧农用设施和简易棚架42处,整治简易畜禽拦舍25个,田园建设及村容村貌从“脏乱差”逐步变得“洁齐美”。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