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推动新时代文成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4月9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公安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20年公安工作任务,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势,动员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以奋战奋进的新姿态推动新时代文成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徐清雨、吴昌亮、林乐融、曾仁海、雷旭燕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刘中华从维护稳定更有强度、打击犯罪更有力度、社会治理更有深度、服务民生更有温度、铁军锻造更有维度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文成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中华指出,当前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做好今年的公安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县公安机关要坚定信心、接续奋斗,为我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经济发展主动仗贡献更大力量。

  刘中华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的政治属性、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的初心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的战略路径,进一步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要聚焦中心工作,重点做好打造安全的政治环境、打造安定的社会环境、打造主动服务的营商环境、打造简政放权的政务环境、打造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等五个方面工作,全力护航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履行主责主业,坚持“稳”字当头,增强风险意识,提升打防质效,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立体构建防控体系、融合推进网格治理,精心打造“平安文成”升级版。

  “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是根本。”刘中华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抓好政治建警、能力作风、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优待警五个方面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在提速实施“四大工程”的宏伟征程中发扬公安本色、贡献公安力量!

  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和各派出所所长,森林警察大队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