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微微)为更好地宣传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及平安建设相关工作。4月15日上午,百丈漈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工明确,有讲解法律法规的工作人员,也有宣传扫黑除恶、防诈骗、禁毒、反邪教等的志愿者。活动中的小喇叭显得格外亮眼,石庄村村书记赵晓红一遍遍宣讲法律知识。

  此外,工作人员告知群众不得做违法乱纪之事,对于近期出现的防诈骗案件要引起重视,不得轻信他人,保护自身财产生命安全;现正值毒品原植物种植高发期,不得以炒菜、治病、观赏等原因为由栽种罂粟,一经发现将严厉处罚;若发现村霸、非法高利放贷、疫情期间恶意破坏卡口设置等情况积极举报。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辖区居民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该镇还将加大力度在辖区范围内做好相关宣传教育,提高辖区居民的凝聚力,增强居民自身防范、遵纪守法意识,共建平安百丈漈。

N 编辑:陈叶静责任编辑:陈叶静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