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妇联锦上添花 携手共建“彩色铜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淑君)4月14日上午,铜铃山镇妇联发起木香花领养活动,传递绿色环保理念,推进铜铃山镇美丽城镇建设,增添文明和谐的居住舒适感。

  该领养活动涉及8个行政村、1个国有林场、145个木香花领养户。据悉,木香花,别名七里香,是一种攀援小灌木,高可达6米;可生长在路旁、山坡灌丛中,非常适合铜铃山镇的海拔800米、和高山寒冷的气候。

  种下绿植,做一个花样村民。有的将木香花种在公共绿化带中,有的种在路基边沿,有的种在自家花盆中,红、黄木香花散落在铜铃山镇的土地上,给它们安了一个新的家。铜铃山镇妇联兼职副主席徐爱军说:“木香花来的正当时,适合铜铃山的环境,花开的也好看。希望有更多的花草可以让我们镇变得五彩斑斓。”

  此次木香花领养活动主要是为引导辖区村民“爱绿、建绿、护绿”,提高爱护植物、养成良好的绿色环保习惯,树立生活新风尚。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