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4月16日上午,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召开。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季昌丰、郑文东、虞绍榜、赵东佐、张行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最是精神有力量》专题片。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市委市政府专项工作特别贡献奖等一批典型。

  会议指出,过去凭着弘扬“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我们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进入新时代,温州要续写新的荣光,同样需要弘扬和发展温州人精神。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胸怀“两个大局”,点亮“领航灯塔”,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的重大问题,让温州人精神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会议强调,新时代弘扬“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就是要提升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干事境界,持续注入追求卓越的时代内涵;要永葆敢为人先、大胆改革的探路激情,持续注入守正出新的时代内涵。要激扬崇尚科学、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持续注入富于创造的时代内涵。要敞开内外互动、合作共赢的宽广胸襟,持续注入大气包容的时代内涵。要传承义利并举、守望相助的文化基因,持续注入美美与共的时代内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伟大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熔铸于大美温州、流淌进温州人血脉,与时俱进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奏响“奋战1161,奋进2020”主旋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引领全体温州人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坚定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