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人大:凝聚人大力量,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近日,为加速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打造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美丽新家园,珊溪镇以“三强两促”专项行动为抓手,以联新村为试点村,紧密结合美丽田园创建、美丽庭院建设、清洁家园行动,打响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三十天攻坚战。

  为更好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承诺,珊溪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组织队伍开展了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活动。

  代表们纷纷走上街头村巷,积极宣传美丽城镇建设的有关政策,做好群众解释工作,主动参与乱搭建拆除、环境卫生大整治等工作,赢得了群众的支持与点赞,营造了全民参与助力美丽城镇建设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美丽城镇建设落到实处,珊溪镇人大代表充分履行职权、更好发挥作用,将建立常态工作机制,定期上街进村开展宣传、劝导、督促、参与卫生整治等活动,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