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严明纪律确保“五一”期间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阶段,又逢“五一”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节日氛围,4月29日,铜铃山镇纪委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全镇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是“微腐败”问题的高发期,全镇领导干部要强化守纪守规观念,消除节日的人情负担,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的同时,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镇纪委将把纠治节日“微腐败”和整治“四风”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绝不以“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由网开一面、迁就照顾。要求全体干部、特别是值班干部五一期间要严守各项纪律,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