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感恩于心,回报于情”,母亲节鲜花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我活到90多岁了,从来没有收到过鲜花,谢谢你们,我很高兴啊”5月8日上午,91岁的胡花收到了一份母亲节的特殊礼物。原来,这是桂山乡组织开展的母亲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我乡妇女干部和村干部母亲送去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知道三垟村福全自然村支部书记包贤仓91岁的母亲胡花从未收到过鲜花。特地将第一束鲜花第一时间送到了胡花老人的手中。接过鲜花后,老人眼角湿润,满面笑容,激动不已。儿子包贤仓表示:“我向家人表达情感的方式比较含蓄,这是母亲第一次过母亲节也是第一次收到鲜花,非常感谢乡党委的关心,让母亲过上了一个特殊的母亲节”

  此次活动,桂山乡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深入了解妇女干部和村干部母亲的生活、健康情况及所需所想,并向她们赠送鲜花和礼物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在工作中的付出和支持。

  通过此次感恩母亲节活动,让“母亲”们感受到关怀。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以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关注父母的日常生活及其文化与健康方面的需求,弘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传播社会正能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