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周壤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17日,周壤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壤镇理论中心组成员、镇干部以及村主职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围绕“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文章做得更扎实,尤其要把严防境外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精密智控、闭环管控,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要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周壤美丽城镇和美丽田园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下周壤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全镇改革发展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建设周壤的强大动力。会上,周壤镇理论中心成员还分别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与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后,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乡镇建设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是对乡镇工作的极大鼓舞,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提高站位,服务好广大群众,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周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