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全乡低保排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9日上午,县民政局干部对公阳乡开展农村低保精准施保全面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在乡民政办负责人、乡民政员及驻村干部的陪同,挨家挨户对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收入状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对符合低保条件、符合调增条件及清退条件的人员认真进行归档记录。

  此次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公阳乡低保对象认定的准确率和程序的规范化,最大限度地减少错保、漏保、骗保、人情保等不正常现象的发生,维护广大村民的基本权益和社会公平公正。

  下步的工作中,公阳乡将对所有低保、低边进行动态管理,定期走访,实时掌握他们的生活情况,积极帮助申请残疾证、慢性病卡、临时性救助等,同时对符合贫困户标准的户按程序及时纳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