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玉壶镇朱雅村调研指导村(社区)组织换届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通讯员 苏晓丽 金颖惠)5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玉壶镇朱雅村调研指导村(社区)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并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座谈会。

  会上,玉壶镇就村(社区)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深入汇报,重点汇报了换届重点难点村朱雅村两委班子队伍现状、“六清”行动开展等情况。今年3月以来,玉壶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精准谋划、提早部署,通过有力保障换届准备、充分掌握换届底数、扎实推进人选排摸,推进换届各项准备工作。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玉壶镇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村(社区)组织换届准备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加强领导,坚决扛起责任,合力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以换届为契机,突出能力导向,拓宽选人视野,切实把那些能干、肯干、实干、拼命干的人选配到村(社区)两委岗位上来,将优秀的新鲜血液吸收到党内,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

  刘中华指出,要因地制宜,立足丰富华侨资源,树立长远发展的眼光,统筹规划、远近结合、全盘谋划,把换届工作成效体现到中心工作落实上,确保依法依规圆满完成换届任务,着力将华侨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座谈会后,刘中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朱雅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文化礼堂等项目情况,并现场给予指导。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