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县邮政分公司和邮银协同“惠农优惠季”示范合作社首笔业务成功落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吴小梅)近日,文成县邮政分公司和邮储银行协同(以下简称“邮银协同”)“惠农优惠季”示范合作社首笔业务成功落地。该合作社以种植猕猴桃以及酿造猕猴桃酒为主,前期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客户因为担心疫情影响销售,资金回笼困难酿酒的酒窖迟迟无法投入动工。得知这一情况后,邮银协同走访对接,为客户量身打造金融支持、电商销售、寄递保障、保险等一揽子服务。

  据悉,“惠农优惠季”有效地推进我县农业经营主体规范提升复工复产,高质量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共同解决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中有关问题,全力支持农业生产经营。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三三惠农礼包”。具体为:提供一项减免:3-5月期间,对在邮乐网上销售农产品的农民合作社,免平台服务费。提供三项优惠:中邮保险团体意外险推出保费2.5折优惠;提供农产品和农用物资寄递7折起的优惠价格;邮政金融贷款提供优惠利率,春耕备耕期间抵押类贷款最低可享年化4.05%的利率优惠(根据央行公布的LPR价格不定期调整),单户最高贷款金额3000万元。开辟三条绿色通道:一是贷款绿色通道,邮政金融贷款不排队,随到随批,最快T+1放款;二是寄递绿色通道,对于邮政惠农农产品做到各环节优先处理、优先发运、优先投递;三是销售绿色通道,对新引进商家开通商管“一对一服务”,48小时内完成极速签约和开店,指导商家快速上架并给予免费流量支持。

  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推进了农产品产销的精准对接,帮助解决了农业产前、产中、产后的后顾之忧,切切实实解决农民合作社运输难、销售难、融资难等问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