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成功举办“云江铁军·比学讲堂”2020年第一期活动暨微型党课赛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学、思、践、悟”能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5月25日晚上,珊溪镇组织举办“云江铁军·比学讲堂”2020年第一期活动暨微型党课赛课活动。珊溪镇领导班子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全镇干部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科室、基层站所、学校、村居的24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各个选手围绕赛课主题,聚焦疫情防控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聚焦为全面小康作出突出贡献的老乡们,聚焦各行各业涌现出的艰苦奋斗的温州人精神,以真人真事真感情讲述了一堂堂好党课,传播了满满正能量,弘扬了时代主旋律。

  坚定的声音中显现着干部担当,真挚的情感中透露着幸福生活,这些来自基层的鲜活事迹,将珊溪镇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娓娓道来。

  珊溪镇党委书记蓝建荣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指出,通过这场微党课比赛,充分感受到了全镇青年干部饱满的精神面貌,党课内容很丰富,现场气氛也很热烈。此次比赛的圆满开展得益于每位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今后,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谋划,组织开展形式新颖、主题鲜明的“云江铁军·比学讲堂”系列活动,使讲堂真正成为提高干部整体素质的重要阵地和渠道,在全镇掀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热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珊溪镇中心小学的教师周柳芳荣获一等奖,另有2名选手荣获二等奖,3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胜奖。镇领导班子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