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扶贫开发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罗建周)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开展扶贫开发和扶贫协作专项监督”工作,一体推进扶贫开发专项监督,有力推动基层治理工作。珊溪镇纪委联合镇社会事务办、农办、村镇办等科室走村入户,对全镇680户低保户、147户低保边缘户、40位困境儿童及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低收入农户抱团增收、年家庭收入8000元以下农户再排查、农村困难家庭无户排查等事项开展专项督查,督查工作确保扶贫开发工作“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人”,督查组针对低收入农户是否存在错保、漏保,困难群众住房救助对象是否存在户、房不相一致,相关扶贫政策是否宣传到位等问题进行督查。

  连日来,镇纪委在督查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开展年家庭人均收入8000元以下农户排摸工作未到位,低收入农户抱团增收政策宣传不到位、参保率偏低等问题。镇纪委已将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反馈给各行政村,要求按相关要求予以及时整改。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