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预防“登革热”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伟杰)为进一步落实“登革热”预防消杀工作,5月8日,珊溪镇万里村组织进行全村范围内的消杀工作,并开展预防“登革热”知识宣传活动。

  据悉,万里村安排专人负责蚊药的喷洒工作,对村内道路的下水道、绿化带、路边死角等区域进行清理、消杀,对沿途的积水容器进行倾倒,有效开展对蚊子易滋生地的整治清理工作。除此之外,该村积极走村入户做好预防“登革热”知识宣传工作,让村民知晓并掌握如何防治登革热,自觉做好防蚊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消杀工作的开展,不仅有效地控制病媒生物滋长,更保障了村民生活环境的卫生整洁。同时,也号召广大村民群众要注意维护好生活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从源头上杜绝病媒生物的滋生。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