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低保及边缘户认定入户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健)为贯彻落实“三强两促”重点专项工作视频会议关于低保应保尽保方面的会议要求,4月27日上午,县民政局干部一行赴珊溪镇实地考察低保和边缘户资格认定工作。

  在珊溪镇南阳村南阳自然村,在镇民政办干部、南阳村干部陪同下,县民政局干部一行重点走访了子女已成家或者已就业的低保对象,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该户家庭人口、收入、支出、财产状况等情况,核实是否符合救助范围。同时,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一老人刘某家庭经济较困难,一人独自生活,儿女与家里联系少,经初步了解情况属实,便及时登记信息进一步核查,如符合条件将其纳入救助范围。

  下一步,珊溪镇将继续深入排查低保及边缘户,上报录入系统进行信息核查,确保精准识别困难群众,精准救助困难救助群众。同时,对生活存在困难的家庭排查上报救助范围,做到低保“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切实发挥民政低保救助在脱贫攻坚行动中的兜底保障作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