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零点”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广)近期火灾事故频发,为进一步加强民房、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扭转“小火亡人”多发频发态势,自5月22日起,铜铃山镇持续开展“零点”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此次夜查行动由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牵头,值班领导带队,值班人员参与,形成5人“零点”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小组,主要针对辖区内的合用场所、居住出租房等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的排查。排查过程中,要求各场所(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按照“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原则,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立即采取措施,迅速落实整改,确保全镇火灾形势稳定。

  下一步,铜铃山镇将结合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继续开展“零点”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将民房(老旧房)纳入夜巡对象,积极发动全科网格员组建村级夜巡队伍,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组织开展民房、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