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监督检查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不断向好,居民的生产生活渐归正轨。铜铃山镇纪委在工作中发现少数党员干部的防控意识也随之放松,然而其他地区人员流动和国际疫情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依然存在,为毫不放松的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5月14日,镇纪委对辖区内归国华侨居家“三锁定”落实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居家观察对象每天都有进行体温测量吗?居家观察期间他们生活所需的物资是怎么保障的?”镇纪委先后来到上斜自然村、岗山自然村,详细了解归国华侨居家隔离举措落实情况,并对具体的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在做好防控的同时,要注重人文关怀,跟进做好居家观察对象的心理疏导等工作,让他们安心在家、舒心生活。

  此次督查中发现铜铃村上斜自然村未严格落实“三锁定”相关要求,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通报,并要求立即整改。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懈,以监督保障执行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力推进,常态化开展。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