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开展“六一”慰问: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王乐 郑国统)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中华、县长章寿禹等连日来分别来到各地学校和幼儿园走访看望少年儿童和教师,向全县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5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一行带着浓浓的节日祝福来到二源镇中心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今年几岁啦?学习怎么样啊?儿童节就快到了,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走进二源镇中心小学的教室中,刘中华俯下身子与孩子们亲切互动,深入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课外书籍、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戴上红领巾,刘中华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校园的园所环境、办园理念、人员配置等详细介绍。慰问中,刘中华对二源镇小所建设的“耕读文成”乡土拓展课程群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要继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加强班子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好学校特色。

  在二源镇中心幼儿园,刘中华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和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规模、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观看了幼儿园舞蹈队的节目表演,给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刘中华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我县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为祖国培养有用之才。教育部门要全面改善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办学条件,大力推进思想道德教育,为我县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走访慰问大峃镇龙川小学、龙川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与他们共迎“六一”国际儿童节。每到一处,章寿禹都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并向孩子们送上图书、水彩笔等节日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要尊敬老师,听家长的话,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章寿禹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对国家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发扬无私奉献的“红烛”精神,爱岗敬业,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切实做好孩子们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县领导吴育民、陈成武、金一玲、雷旭燕等一同慰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