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与爱同行、以心传递,健康体检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6月1日上午,双桂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双桂乡宝丰文化礼堂,为村民送去了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主题的“村民免费健康体检暨健康教育”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医生为当地村民开展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中医诊疗等健康卫生义诊服务,详细询问群众的病情,耐心解答来诊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并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通过免费检查,记录村民各项健康数据,纳入公共卫生健康档案管理,及时发现问题,指导村民及早、科学就医,有效做到“未病先治、既病就治、病后防复”。

  “保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实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是基层卫生服务机构主要功能和职责。作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项目的实施单位,双桂乡卫生院以“文化礼堂”为着力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卫生健康的宣传活动、送医下村服务、健康宣讲等形式,来推动基本功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不断完善,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