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丽钗)为推动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辖区内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5月12日,双桂乡七人普工作小组积极动员,在宝丰文化礼堂先行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在桂东村宝丰文化礼堂内,工作人员设摊宣传,对大家最关心的“什么是人口普查、普查对象、普查时点、普查主要内容”等问题一一解答告知,同时分发宣传册、诵读普查口号。此次的宣传活动群众的参与热情高涨,营造了浓厚的普查氛围。

  为切实做到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以及全民参与,下一步双桂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按片、按村、按自然村,网格化进行宣传工作,全方位深入地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依法配合普查,自主如实、按时地填报普查项目。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