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合力共谋村发展 集体亮相画“同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6月17日下午,在玉壶镇吕一村党群服务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拟进村两委人选集体亮相会即将拉开序幕。走进一楼办事大厅,现任村党支部书记胡志还正在为村民办理证明,而拟定吕一村“一肩挑”人选董建读在镇、村干部的指导下,开始“熟悉”起村里的工作。

  知道集体亮相会的村民们顶着烈日闻声而来。会上,现任村党支部书记胡志还主持活动,代表现任村干部作表态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退岗”不“退工”,以另一种形式为村里做贡献,表达了对此次拟进村两委人选的支持和殷切期望。“吕一是侨乡中的侨村,接下去我将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做好村里建设……”“一肩挑”人选董建读立足村情激情洋溢地介绍道。“我们会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工作”、“服务大家,为大家做实事”、“把吕一村建设得越来越好”……接地气、真诚的亮相表态赢得了党员、村民代表、乡贤的认可和赞赏。

  会后,联片领导、现任村主职干部带领拟进村两委人选走村入户,慰问村民,与村民贴心交谈,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心声,“好、很好、非常好”,淳朴的村民无一例外地用这三个词表达了心意,此次集体亮相会为村级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氛围和做好思想动员。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