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召开“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5月25日晚,玉壶镇于镇五楼会议室召开“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紧扣“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展开激烈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最是精神有力量》专题片,回顾了庚子之春,930万温州人众志成城抗疫的每个不平凡的瞬间,“奋战十天拿下拐点”、“再战十天锁定胜局”、“决战十天力夺双赢”等熔铸着温州人精神的回忆。在视频中,大家看到了基层干部的身影,领悟到了硬核的温州人精神,深受感动和启发。观看完视频后,三名发言人分别从城建、基层党建、纪委监察三方面,结合个人感想、分管工作,分享了自己对温州人精神的理解,如何将温州人精神贯彻到下一步工作中。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一流标准,注意扬长避短,不断超越自我,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办法措施调到最优。深刻学习温州人精神,立足“侨韵玉壶·国际慢城”,发挥侨乡力量,做好温州“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