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云委托” 零距离办理农村个人建房审批业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由于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远在意大利的杨先生和蔡女士迟迟无法回国,一直为家中待建未审批的农村个人建房手续而发愁。在得知家乡玉壶已开通“为侨服务全球通”,并可办理委托手续后,便马上联系了米兰联络点工作人员,预约办理相关手续。

  经过人脸识别,工作人员询问确认委托事项属实后,两位海外当时在意大利米兰联络点的电子委托书上签下名字时欣喜地说道:“居然十几分钟就办好了,把建房的事情委托给兄弟,下次回家就能住上新房子了。”

  疫情期间,海外玉壶人无需漂洋过海,无需奔波万里,远在异国他乡,也能面对面实现“最多跑一次”。海外服务中心玉壶分中心现可跨境视频办理政务、公安、司法、不动产登记等40多项涉侨业务。为有效解决疫情带来的问题和困难,减少华侨流动风险,欢迎玉壶侨胞联系咨询涉侨相关业务办理。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