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我县首场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玉壶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金颖惠)4月29日,文成县首场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玉壶镇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蔡晓艳,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沛标等领导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荣华介绍了荣誉退休的廖碎柱同志的工作表现情况,并为其佩戴胸花。蔡晓艳代表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对廖碎柱同志多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为廖碎柱同志送上鲜花、颁发退休证书。廖碎柱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作为第一位享受我县荣誉退休仪式的干部,我倍感荣幸,也十分感动。回首往事,有太多回忆令我恋恋不舍,在我工作的41年里,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栽培,今后,我会在人生第二起跑线上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侨韵”国际慢城的发展尽心尽力。”

  蔡晓艳说,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希望廖碎柱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党员的本色不褪、理想信念不退,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为推动玉壶镇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同时,她指出,要牢记“退休干部的昨天,就是我们的今天;退休干部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做实做细关心关爱工作,将刚性规定进行有情操作,把退休工作做成有温度、有热度的工作,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要把干部退休“六个一”制度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