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举行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瑞星)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服务镇域未成年的身心健康,全面提升未成年的综合素质。6月17日晚,西坑畲族镇春泥计划“缤纷夏日”快乐课堂开班仪式在叶岸文化礼堂举行。

  仪式上,辅导员老师向家长及孩子们讲述了此次“缤纷夏日”活动的意义和活动内容,告知来往课堂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随后,辅导员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趣味数字课。老师通过头脑风暴、游戏互动、抢答等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在场的孩子们纷纷开动脑筋,踊跃发言。本堂数字课充满趣味,充分调动孩子们探求新知识的兴趣,无形中提高了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

  据悉,春泥计划活动是面向全镇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低收入家庭子女等青少年群体免费开放的活动。以“孩子开心、家长放心”为目标,由村志愿者在农村留守儿童集中村开展课业辅导、道德实践、安全自护、国学经典、文体娱乐、科技体验等活动,让未成年人过一个安全、和谐、健康、快乐的暑假,营造健康、快乐、安全的成长环境,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同时对农村留守儿童等方面开展关爱帮扶,进一步促进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协调发展。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