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各村相继开展村社换届“一肩挑”组织意图人选“亮相”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皓德) 为深化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让优秀人选更好地走向台前,进入大众视野,近日,铜铃山镇全面开展村社换届“一肩挑”组织意图人选“亮相”活动,为“一肩挑”组织意图人选搭台鼓劲,帮助优秀人选树信心、赢认同。

  铜铃山镇组建专班人员,全面落实意向人选逐一谈话,现任班子、拟进人员全部过堂,采取先谈通后谈拢的方式,全力凝聚党员群众共识,最后经党委综合研判,基本确定村“两委”班子组格。

  前期通过深入排摸拟定人选情况,了解其党员和群众支持者人员底数。同时继续深入谈心谈话机制,全面做到现任村两委、农村党员、村民代表、乡贤能人、拟定人选“五必谈”,及时掌握基层动向和声音,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全力凝聚党员群众共识。依据研讨会精神,组织“一肩挑”人选走村入户,让候选人和群众见见面、谈谈心,及时了解和掌握村情以及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各村组织相继开展“一肩挑”人选集中登台亮相,谈思路、定举措,表决心、晒承诺。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发言形式,让党员群众对自己村今后五年的“领头雁”有了更深的了解。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