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诈骗、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中国质量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增强学生法治意识,创建平安校园,营造浓厚的综治平安建设氛围,6月22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镇执法中队联合在周壤镇周南小学开展“周壤镇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诈骗、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反邪教、法制教育、禁毒等平安建设知识,工作人员还对新型毒品及防范电信诈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受教育师生达100余人,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及反邪教、拒绝毒品意识。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小礼品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们对平安校园的思想认识,切实维护了校园的良好秩序,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教育,使平安建设深入人心,为建设平安周壤奠定基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