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粽情端午与爱同行 平和东方暖意甚浓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 端午浓情,粽叶飘香。6月22日,平和乡党组织、纪委联合妇联在东方村开展“粽情端午·与爱同行”的包粽子送温暖活动,借着端午佳节,为乡里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送去粽子和温暖。

  6月22日一大早,东方村就热闹起来,平和乡三十来位志愿者联同村干部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为包粽子提前做着准备工作。洗粽叶,调馅料,各个步骤井然有序,准备工作做好后,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将一个个粽子包的紧实漂亮。包粽子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其乐融融,400多斤的粽子沉淀着不尽的暖意。

  粽子包好后,志愿者们兵分三路,带着包好的粽子来到村里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的家中,将粽子一一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受端午佳节的温暖。期间,平和乡干部还亲切慰问了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平和的温暖。“端午节吃粽子,真好啊!”一位老人感谢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情,还让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浓浓关怀。接下来,平和乡还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以此来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