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走进农家乐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广) 6月24日,镇安监所联合镇计生办、无欠薪办、禁毒办等科室,携手走进镇农家乐,进一步推进铜铃山镇安全生产宣传月“五进”活动,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气氛,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主要针对农家乐“安全意识低、安全投入少、工作状态散漫”的“低、少、散”现状,结合夏季火灾形势严峻的特点,通过入户和定点两种宣传方式,发放《“十看”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十要十不要》《消防逃生知识》等宣传资料,扩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督促农家乐业主和居民群众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的良好习惯,紧绷安全生产红线,增加安全基础建设投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