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三边三化入户宣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建设整洁、优美的乡域环境,进一步维护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提高河道、公路、青山卫生质量和双桂人民的生态环境意识,日前,双桂乡政府组织各村网格员与驻村干部开展入户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入村入户发放宣传单、讲解三边三化环境保护范围与卫生小知识等多种形式开展,倡导广大村民禁止破坏自然环境,文明出行,引导村民树立保护生态环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我乡村民保护自然环境、守护美丽家园的意识,及时纠正制止破坏环境的不文明行为,为三边三化的长效管理奠定了扎实基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