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红七月“感党恩 话变化”系列活动之走进美丽庭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峃口镇围绕红七月“感党恩话变化”系列主题活动,在吴垟岭根美丽庭院进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生日会”,为7月份入党的23名党员同志集体“庆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曾经入党时立下的铮铮誓言。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向7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所有党员精神饱满,边学边唱,用歌声唱出了浓浓的爱党爱国情,赢得了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峃口镇红七月“感党恩话变化”活动,我在峃口工作40余年了,峃口的衣食住行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党恩感不尽,话变化话不完。”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郑明锡动情地说。“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尽管我来到峃口才两年左右,但峃口的变化可谓日新月异,尤其是人行步道的建成,让我领略峃口美丽风光的同时深深感受到了峃口百姓的淳朴善良!”年轻党员张章如是说道。

  活动在党员们闲聊峃口发展的点滴变化,畅谈未来的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很高兴也很荣幸。今后,会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建设美丽峃口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