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 郑国统)7月1日上午,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领老干部代表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珊溪镇坦岐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回望历史、致敬历史中凝聚合力、共谋发展。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领党员同志,在珊溪镇坦岐村烈士墓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集体鞠躬默哀、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辈,在思想上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随后,县领导们一同参观坦岐村文化礼堂,一路聆听革命烈士的革命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座谈会上,刘中华与同志们座谈交流,并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发表讲话。他说,今天,我们重温革命历史、感怀先辈革命精神,就是为了更好地汲取前行的动力和信念的力量。要将“初心”和“使命”一以贯之地融入到新时代文成改革发展的进程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守牢初心底线,推动文成建设和发展实现更大的跨越。

  刘中华强调,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就是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要务,实干苦干拼命干、全力以赴抓落实,我们从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三个方面重点发力,在弘扬革命精神中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把红色资源融入绿色发展,以绿带红、以红促绿,重点抓好建强“红色阵地”、做优“红色服务”、抓实“红色保障”三个方面工作,让红色文化在融入生态旅游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传承发扬,实现红色资源与绿色旅游共融共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