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来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国统 魏为强)7月2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部分市政协委员、科技专家来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将惠民“大礼包”送到百姓家门口。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县领导刘中华、刘金红、雷旭燕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政协主办,温州市科技局、文成县政协承办,文成县科技局、西坑畲族镇协办。市县政协联动将“六下乡”送科技下乡的惠民“大礼包”送到西坑畲族镇。本次“科技下乡”活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来自温州市科技局、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等单位的几十位科技专家、医护专家和党员志愿者们,为当地村民提供农业技术咨询、医疗义诊、科技知识普及宣传等服务。

  活动中,陈作荣一行看望了参与活动的市政协委员、科技专家,慰问了困难农户,还视察了花卉种植大户。他指出,在抓“两战”、夺“两胜”的关键时期,既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科学调整服务方式,又要倾力助推乡村振兴,畅通科技下乡通道,为基层送去急需的项目和服务。

  陈作荣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六下乡”这一活动平台,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心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好事,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陈作荣一行还调研了景文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浙江山哥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玉壶镇国际慢城建设等工作。他指出,景文高速是造福百姓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加快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早日造福一方百姓。要加大农产品的科技投入,满足群众对优质农产品的需求,要将先进的培育技术传授于农,促进农产品的品牌化和产业化发展。要助推侨韵玉壶·国际慢城建设,加大对国际慢城文化相配套的产业培育和活动开展,不断提升文成旅游知名度和侨乡人民幸福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