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来文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7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来文调研民族宗教工作,要求我县提高宗教规范化管理水平、推进民族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陪同调研。

  深入基层看现场、察民意、督落实,张洪国一行先后走访了黄坦镇培头村、西坑畲族镇敖里村、安福寺等地,实地了解少数民族村发展建设情况和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县按照上级部署,紧盯“乡村振兴”总目标,在推进民族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民族群众增收致富、加速推进“文旅融合”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严格按照《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教职人员备案办法》等,不断加强教职人员规范化管理水平,及时纠正宗教领域不正之风,有力保障了我县宗教领域的长治久安。

  听取汇报后,张洪国对我县的民族宗教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步工作开展,张洪国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民族乡村建设,加大对民族乡村的支持力度,强化资源整合、凸显特色亮点、注重少数民族的人才培养。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职人员的规范管理,切实做到注重思想引领,增强法制意识;强化制度建设,规范人员管理;加强教育培训,提高人员素质。要始终坚持和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和政策,积极开展好民族团结和宗教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