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 郑国统)7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章寿禹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县医疗保障局、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珊溪镇、公阳乡党委(党组)书记改革工作述职和市部署“六重清单”重大改革项目进展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改革“卡脖子”问题破解机制工作方案》和《2020年“放管服”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下步改革重点。

  就做好下半年改革工作,刘中华指出,省委提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放管服”工作,是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内涵的提升和外延的拓展,已经从“点上突破、面上推广”转向“点面融合、系统推进”,进入向经济社会全面延伸覆盖、引领撬动的攻坚阶段,我们要聚焦市场主体、项目建设、要素流动、民生保障,突出重点抓改革。

  刘中华要求,要夯实基础抓改革,全面对标省内先进地区,进一步优化整合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重视做实镇、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的硬件、软件和队伍建设,推进“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完善功能配套,夯实办事基础,努力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具有文成特色的展示窗口。要延伸扩面抓改革,加快先行一步,按照时间由近及远、质量由高到更高的要求,加快推进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要树立“整体智治”的理念,聚焦场景化多业务协同应用,统筹推动数字技术应用和体制机制创新;要坚持“开门搞改革”,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公共场所服务的可持续发展。

  刘中华强调,改革是“一把手”工程,改革责任要突出“关键少数”,落实责任抓改革。要造浓氛围抓改革,注重提炼好的改革经验、挖掘新的改革亮点,千方百计争取国家、省级改革试点“零”的突破,想方设法把好的改革经验和做法推广出去,树立更多文成的改革样本、打造文成的改革工作品牌。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