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慢城“卫士”树新风 美丽城镇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一张作战图,十一组攻坚组,一场慢城“美颜”运动在全镇拉开序幕。7月7日,天刚亮,由分片领导亲自挂帅的各攻坚组组成的慢城“卫士”在各自划分的区域里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中,慢城“卫士”有的用扫帚清扫垃圾,有的用火钳夹烟头、纸屑,有的用水管冲刷地面,有的用板刷清理小广告……大家分工明确,协力配合,为整洁、干净的美丽城镇贡献一份力量。在热火朝天的氛围影响下,热心群众们纷纷加入了清洁卫生活动中来,主动打扫门前卫生,为美丽城镇建设鼓与呼。

  据悉,2020年是玉壶镇美丽城镇建设的关键年,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玉壶镇建立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在每月“清洁家园集中整治日”的基础上,组建慢城“卫士”队伍,突击进行卫生整治,根据作战图划分责任田,开展各组卫生清洁擂台赛,通过身体力行,将美丽城镇建设入脑、入心,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