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强化高风险冷链食品管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茜茜)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并防”策略部署,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响应、及时行动,强化辖区高风险冷链食品监管,全面排查消除冷链食品风险隐患。目前,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10人次,检查经营单位45家次,发现并整改问题1个。

  该局实行重点主体“日日检”制度,对全县8个农贸市场、25家大中型超市进行全覆盖式检查,严查进口冷冻畜禽肉、水产品的有效溯源凭证、保质期以及冷库的储存条件等,对生产经营来源不明、病死、毒死或死因不明的冷冻食品等有毒有害冷链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防止有害冷链食品流入市场。

  在此基础上,结合互联网监管,指导企业使用“浙里链”系统对所有重点冷链食品进行信息录入、赋码、扫码工作,通过扫码入库和扫码出库等程序,实现进货查验及货品来源线上追溯,同时督促主体加强运输过程中冷链食品温控管理,实现线上线下全流程闭环管理。目前,已指导企业激活“浙冷链”8家,累计赋码8个。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