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2020“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文成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7月14日下午,由中国侨联主办、浙江省侨联、温州市侨联、文成县侨联承办,罗马中华语言学校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2020年网上夏令营伯温故里文成营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上,学员们首先观看了《山城水城天然文成诗里梦里刘基故里》宣传片,大家对文成的青山绿水、仙境缥缈、如诗如画的镜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赞美连连。

  随后,省市县侨联领导向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希望在接下来的15天,各位营员能投入到故事学习和讲解中,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希望各位优秀的营员能成为弘扬中华文化的积极传播者,成为中国人民与居住国人民友好交往的积极推动者。

  据悉,此次网上夏令营活动是疫情背景下的一次温暖举动,虽然形式变了,但大家对家国的情怀不变。“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伯温故里文成营由罗马中华学校的446名营员组成。在为期15天的活动期间,营员们将通过微信群以听故事、线上打卡、交流互动等方式开启一段中华文化的“云”端学习之旅。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